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培训工作会

栏目:高定NEWS 发布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培训工作会

20151118114413126.jpg

7月10日,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培训工作会在经过认真筹备后,如期举行。本次会议主旨是:进一步做大做强我院培训事业,充分调动各项目组的优势资源、增进各项目组之间的了解、规范培训项目管理工作。

会议由北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慧卿老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国际项目、高级定制人才开发研究中心、服装商务培训中心、形象管理师专业培训中心、服装职业培训、时尚艺术培训中心等项目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就本项目的发展历程,主要课程、课程特色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增进了彼此地了解。

合作项目负责人于易清老师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与会人员就《管理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培训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规范化、高效化运转出谋划策。我院新成立的市场开发办公室负责人李向宇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工作设想。在史学伟院长的最后总结发言中,对大家的热情深感鼓舞,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真诚地回应。他指出,要发展好我院的培训事业,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学历教育与培训的关系、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各项目组之间的关系。